1012.png

考完美容證照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

今年也只剩下2個月不到

10年一整年都過得好充實阿

在學校的日子到六月分止

三月份聽了老媽建議學美容準備證照考試

一次報名乙丙級考第二梯次

對我這位門外漢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現在的女孩真厲害

高中國中就會化妝懂得打扮

我到了大學還是沒那習慣

畫個睫毛就覺得麻煩死

為了考試每天練的結果是

只要出門就要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很好

底妝乾淨就好

眼睛偶而畫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怕看起來很濃

感謝老媽生兩隻圓眼給我

可以省點力哈

這幾個月也學到很多

化妝帶給我不少樂趣和成就感

雖然指導老師盯得很辛苦

模特兒也不斷被我折磨

還要感謝的家人朋友多多

但幸運女神最後帶來好消息

完成目標就要往前繼續

賺錢

瘦大腿

變成熟男殺手 什麼阿

好膚淺阿哈哈

當然還有孝順父母作社會公益關心弱勢團體...(小聲)

最重要的是多充實自己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